close
上次來到六福村好像是國一還國二的時候~
真的隔好久喔


原本要找多一點人來玩的
不過1230這天真的很冷門阿= =
只好跟Clever去了
原本預計9點在火車站碰面的
所以我七點半就起來啦
不過他十點才到新竹...
(習慣就好~他有來就不錯了~哈)


但我媽有事不能趕來在我們去
所以就做TAXI了
還跟兩ㄍ路人情侶一起座車
但一ㄍ人要兩百...
還好我們有免費門票跟200的現金券可以使用
真的很爽阿~

入園後
發現有鬆獅犬(這就是我夢幻逸品的寵物!?)
整ㄍ很開心
不斷拍它們~還頭摸頭
哈哈哈~可愛死了
有一隻還一直睡覺不動如山
我們再那大概耗了二~三十分鐘吧
它都不動@@
後來發現有類似史瑞克里的薑餅人
就去拍照囉
然後有聖誕節之類的繞園遊行
還不錯~但是聖誕節明明過啦= =

後來就去看動物了
第一站紅毛猩猩~還打架給我們看...

然後鸚鵡不烙跑
看傻了我
她們都沒榜繩子耶
也不飛走(⊙0⊙)

有白老虎~但不是孟加拉老虎~
她們在睡覺~可能太早去了
好沒殺傷力耶

後來做小火車看非洲草原動物
它們屎味濃厚~不敢恭維- -||||
小火車只有一班次~等很久(當天排最久隊的東西!?)

看完就衝刺的跑到兇猛動物巴士搭乘處
那裡的小猴子~也是不洗澡阿
所以就很快跳上車了
第一區是熊~但大爺們還沒起床
接者是兩隻老虎關再網子裡睡的四腳朝天~
還是不看我們這台可愛的巴士~我們車上有可愛的巴士大叔耶!!

來到瘋狂獼猴區~
大概有幾百隻吧
牠們活的很自由自在
都在幫旁邊的找蝨子(註:就像我們播頭皮屑一樣)
忙的勒
找的忘我~馬路也不管~
都不怕被我們的巴士大叔撞到

最後就是萬獸之王~獅子了
一路上有種快要被掠食的感覺
好多母獅子盯著我們車子看
很怕他們都撲過來
開開開~開到一邊網子裡全都是毛長的很齊的公獅子
可能他們更兇吧
才沒放出來

我只能說動物也奇妙
他看我們我們看他們
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