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台北了
從去年開始的日檢
我都會跟著去
當然考試的不是我
是姐姐跟shinobu
還記得去年吃魔法咖哩
感覺soso

今年原本要吃春天素食
不過有人說假肉很難吃
我們就換了
這次還有他們的學姊
我不認識= =
不過有shinobu在 就放心了
他真的很好笑

那天吃在師大夜市附近的水籠頭
找了很久
明明就很容易找(報路的學姊 有代溝?)
後來因為我們走很久 都快七點了
就搭小Y過去
攔下第一輛 我們說師大路80巷謝謝
他說 那邊很塞不過去了
(明明就是不知道在哪吧><)
後來走到另一邊搭 終於到了
學姊已經在大馬路上等我們了
還好他眼尖

進去店內 好多人喔
蠻溫馨的 學姊他們兩個好像五點多就到了
我們到時都快七點了= =
他們一直被店員確認說 請問是有五位客人嗎
都是我們三個太慢到 @@
後來吃蜂蜜芥末豬排飯 吃起來很平常
還是味工廠比較讚

聊聊聊
都環繞在他們工作上
感覺出社會真的很妙
我也快了><

後來又聊到日本...
廢話
他們四個都日文系的阿
說到自助行
上次跟姐~shinobu的第一次自助行
學到了不少經驗阿
他們好像又要計畫再去了
期待阿~~~2008

飯後的布丁挺好吃的
接著去夜市走走
我好像前幾個禮拜才去的

學姊請我們吃焦糖蘋果
原本都說不吃
後來想說買一個大家平分吃
S不吃 所以切了四片
想說怎麼買好久 人又不多
學姊他們 又送我們一人一個棉花糖彩色焦糖蘋果
說為了他報路的疏失賠罪 哈哈
我們遲到才抱歉阿
很開心的一天 青蘋果的滋味真棒

後來回去 有點雖
站前的的百貨公司關太早了吧
又還沒十點

Mr.多拿滋也不理我們 他去睡覺了
天使巧貝 星期五 我一定要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