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無聊的假日
在一通電話之後
很迅速的換好衣服
衝去大遠百找我的姐姐們
目的是逛街間挑禮物
因為我的親姐姐生日要來了
真的覺得在放假時過生日的人
有點可憐~ㄏㄏ
但也有好處就對了

我們逛完買完之後
還去幫某人媽媽拿他買的褲子
到了不熟的四樓
那位小姐從我們搭手扶梯到四樓後
就拿著名片開始找
往左走
繞了一圈才找到
明明就在手扶梯一上去右手邊第一間
我們在搞什麼阿= =

之後去了一家咖啡店吃飯
我吃了南瓜里肌焗烤飯
還喝了香草冰沙~oh my love
超好喝的不輸星巴克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店名
我記不起來~很冷門...

今天姐姐剛好休息
所以去吃了他介紹的石鍋拌飯
在竹北商圈~叫韓國館
石鍋拌飯一份一百四
還吃了辣炒年糕300
還不錯吃~有年糕~香菇~泡菜~泡麵~豆腐皮
很好吃唷~但是怕辣的人還是要有心理準備阿
像我就是
下次去吃的話要叫他不要加太多辣醬
後來吃一吃大家就說去吃冰好了
反正這麼熱
就去麻布茶房
我們四ㄍ點個冰也這麼久= =
我吃番薯卡士達冰淇淋
姐點抹茶聖代
芸是巧克力聖代
舅媽要霜淇淋甜果

結果他送來的順序竟然是依年齡的大小送的
真是太巧了~哈
舅媽的冰還有黑糖漿可以灑
他還問店員說我要淋了喔
店員在劃單子
也被嚇到的說你淋阿@@
我們三ㄍ傻眼
一堆問號= =
整個很好笑


後來回到舅舅家
玩象棋還有僕克牌
我一直輸
牌七都沒人要救我= =


然後就回去找阿婆跟阿公了
阿公家外面的路在從新鋪石油
整個很吵
沙子石頭
轟巄巄的
聊一下天~就去寶雅買東西了
果然又有推銷員了...


我每次碰到都會擺臭臉
心情好會說不用謝謝
但碰到很會纏人的
就說我趕時間...
雖然知道她們工作也很累
好像要做業績ㄅ
但我就不會去買那種東西阿
何必浪費大家時間呢
這樣我逛寶雅壓力也會大也
感覺有人一直打量你
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好好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