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逃避快一年的牙醫
這個暑假我又去了...


上次預約要拔我那顆長斜的智齒
是三月二十三日
結果當天
我很卒仔地打電話去取消了
(那個‧‧‧我好像有事情不能去了 掰一   xD)


這次剛好有人也想拔牙
我們就一起去了
換家醫院~或許比較好
經表姐介紹
我跟芸給一個香港來的牙醫看
(港仔會比較好嗎 )


第一次去檢查兼洗牙
牙齦會刺痛感
第二次去補蛀牙
沒有酸痛感 很快就用好了
第三次就去拔牙齒了
等了很久
原本三點半要拔的我
到四點半才輪到我
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大不好拔
雖然已經麻裨了
但還是有感覺有東西在那裡面鑽
整個好不舒服
拔完後護士叫我咬緊綿花
不要說話
一小時後才可以把嘴裡棉花拿出來
若還有血要繼續咬著
她有給我幾片棉花
然後麻藥退了之後才可以吃東西

五點十分拔完
六點十分丟棉花
還有血~那再咬
七點十分張嘴
裡面還是血~在換
八點十分在看~有較少量了
但是麻藥還沒退
不能吃東西
記得護士跟我提省不要吃太熱的東西
不要用吸管吸東西
口水要吞下去
怎麼我覺得我喝了一杯血水阿
吞口水不如說喝自己的血
想到我就想大哭= =
又超爾心的

到了九點半麻藥退了
我才喝了流質的飲品
吃了蒸蛋
刷牙的時後很害怕
不敢刷左邊的牙齒
接下來的一週
都是右邊在嚼東西
隔天早上我的嘴裡都是血腥味
我不要變成魚ㄚ

不過又隔一天
我就去吃西緹了
還蠻佩服我的
心理作用吃東西時都要往右邊傾斜
才不會碰到傷口
且嘴巴不可以張太大
有撕裂的感覺
醫生好像縫到我臉頰了

張開照鏡子看
裡面有L形的黑線在我牙床上
我就一直覺得那ㄍ線是動物腸子
好可怕


今天是拔牙的一週後了
要  拆  線  啦
很開心又緊張
我怕痛~
芸先進去拆
再來是我
醫生說漱口
我大開心
沒感覺耶
拆完啦~

漱完口立刻降下椅子
繼續
他說剛剛只是清潔一下
還沒動刀
後來超有感覺的
有人拿夾子在我嘴裡亂夾耶
好像還夾滑掉?
還是我錯覺 畢竟我嘴巴裡面沒有眼睛只有喉嚨= =
有一下刺痛我了
但就大工告成
在此還是要  感謝   那位幽默愛鬧的醫生

今天一去他問我
你罵了我幾次啦
我說蛤?
他說你在家罵過我幾次啦
我說沒有ㄚ~
他說痛不痛呢
我說還可以
他就說我看看
你這ㄍ很容易啦正常正常
我說流很多血而已
他說你沒咬棉花緊吧

現在想想上禮拜我只有故著痛
哪有時間罵他
我人這麼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