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堂不過還有心情打網誌


因為中午吃自助餐裝菜時
聽到某老師對話
某A好久不見阿~X老師
某B對阿~你最近過的怎樣阿
某A我很好阿~還活著
聽完後
我一直想笑
怎麼 最近老師都這樣講話ㄇ
還真有水準= =
比我聊天還無聊...囧

接著看到Evan
很好他有跟我們打招呼
這學期都沒他的課
不過還更boring
誰來tell me WHY

他問Rianbow怎樣
還用手垂他頭= =
換問Clever有沒有pass
C還聽不太懂他問啥
原本說no後來有說有過他ㄉ課
Evan也有垂了一下他ㄉ頭
然後也問了我跟Kaya
後來又說到where is Paris~the childish?
因為餐廳有點吵
不過我還知道他問的是誰
因為childish這個字
哈哈
我就說she translate
銘X~
他說she translate back 銘X?
我們說夜斯
他問why
我們也不知道要說啥
kaya還補一句Paris let me tell you she miss you之類的
ㄏㄏㄏ
整ㄍ覺得Evam還記得我們真強阿
他好親切
也看的出來他愛Paris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