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演唱會
感覺很不真實
結束的好快
我不想結束阿
Never Ending Wouferful Story...


下午場-黃2E第四排靠近紫區
離花道好近阿
不到一公尺
預計兩點半開演
好像delate幾分鐘
不過大家都在喊~扭斯~啪啪啪~扭斯~啪啪啪
後來燈光一關
尖叫聲又來了
有人開場
是B.A.D的中間淳太
(不過跟他不熟 我看雜誌都注意桐山照史XD)
淳太:因為我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小學四年級到中學三年級在台灣讀書~所以會講一點點中文...
講的很標準不過帶點日本腔~讓我想到高中同學琬瑜說話的語調~跟淳太一樣阿
然後介紹小傑尼斯出來~就說我們一起喊扭斯出來好不好
大家就喊喊喊
有人開始騷動~都抬頭
就看到了~在蛋頂的地方有不明圓形升降台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約13F高~我自己偷算還推測6F而已= =)
現在想想的確她們上上下下的時間蠻久的~
看他們這樣下來真替他們擔心...
第一首是朝著星光前進
大家的手燈都開起了
後來一連串的歌
我記不太起來

最先走過來的是亮醬
一直微笑很開心的樣子
人氣很高!一直尖叫聲不斷

紅色太陽
stand up
beach angel
快歌都在跳舞
還有彩帶火花爆點~每一次出來我都被嚇到= ="

到某一首空檔時
才開始說一下話
亮醬說Nishikido Ryo de shu. yo lo shi ku o ne kie shi ma shu
後來小手走到我這區了
頭髮超金又好瘦喔
歌聲真是好

接著小籠包先生
他的笑容可以殺死人吧
也太甜了~在我面前的升降台唱
不斷放電跟打招呼
我後悔沒敗他的扇子(氣)

很快的
手越增田
開唱~
甜美的嗓音
很溫暖

中間有人升上來了
有麥克風架~是擁抱我~小姐
山P來了~他的手很忙
一值在頭上轉來轉去
扭腰~阿~~我平常可是很放不開的
看到他失控拉

接著亮從天上掉下來~是CHINA TOWN那首
所以山P會用國語說"你好~謝謝"
沒猜錯~亮這首歌很讚~比一直ya的那首好(我~私心)

接著
我的YamaP一直在斜對角的紅區
偶而經過一下~哭Q_Q
不過到了魔術秀就在黃C小舞台表演
燈光還沒打在他身上時我就發現他在拉衣服
難不成要脫掉!?
沒錯他脫了~只可惜以我這角度看過去是側面
只好看大螢幕了
胸肌蠻大的~但人很瘦臉超小~眼睛大大大
真的只有洋娃娃可以形容
MC後段他都我好遠~不過後來有跟我這區ㄉ一個人拍手
(os都是搶不到第一排的關係啦><)

後來期待健太先輩跟小山
他們在更遠的藍區
挖~整ㄍ大失望
阿梅在黃區耶~健太先輩...
精采的來了
是鏡子舞那首
不過中央舞台沒出現框框阿
歌下了人呢
看著大螢幕
照到一些飯~然後西給出現穿著小丑裝戴粗框眼鏡
好可愛(>.<)
他們從藍區出現~一邊唱一邊表演mo揪抖~mo揪抖~
小山比較難出來~被飯包圍
西給到下面小山還沒出去
差幾秒小山脫困了~趕上拍子
說下小丑睡衣裝~變witer紅背心裝了
左右搖擺好可愛*100

換TEGOMASU坐再盪鞦韆上唱味增湯
之後青春amigo前奏下來
人也沒看到
目標轉移大螢幕
P被人群包圍~在哪區阿???
是我這嗎~沒想到是三樓...
好刺激阿...我晚場也座三樓耶><"

午場小插曲
在唱安可曲Hooray~
小手鋼絲摔下去
不知道有無受傷~大家都嚇到了
還好之後報導說他沒事
不過很痛吧

最後又在一次唱了weeeek好好聽
我愛愛愛
午場心得是手越增田看光光Masu還在我們這區掀上衣有看到腹肌跟褲頭>///<
以上午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