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禮物還是卡片我都很喜歡喔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吃味工廠
我還是喜歡喝酥皮濃湯
很開心
好久沒吃到米了
哈哈
下午帶MICKEY去土地公散步
走一圈我就覺得累了= =
他一直跑
我們很壞心 還把他綁在椅子那
然後躲起來
看他慌張樣 不到30秒就去解救他了
真好玩^^

晚上吃RT的檸檬香草蛋糕
果然不膩 底層的餅乾脆脆的很棒

話說昨天搭電梯時
碰到一隻超Q的狗
好胖(跟快訂婚那位小姐家的大理石紋狗差不多)
我就問住10樓的小姐說
這是哪種狗阿
她說是柯基犬 狗狗怎麼都好可愛
我突然好想大呆喔 雖然我小時後挺怕您的@@~



















最後題外話
日本詐欺獵人今天上映
可以飛去日本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