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詐騙的打電話來
是因為知道我很期待詐欺獵人嗎
還知道我買的東西
雖然一聽就知道他是為大陸妞
但還是心平氣和的回答他
不過你好像不清楚我買的扇子
詐騙公司請你們功課做好在來電
重點也講不清楚
讓我好氣又好笑
在Yahoo買東西隱私權都沒了
博客來也是 那以後都不要網購了
就不會有騷擾電話了嗎

好像不是
就在附近 還有...
那位老先生 賣勾卡阿 手機被你打到沒電
btw二月份的網路 鬼用了 還要收錢 真的很機車喔
黑心錢就是這樣賺來的嗎
放寒假回家 公用電公用水才跟我們收"一半"唷
寒假的公用水電 都BILLY用的吧
大家不是都回家過年? 所以誰用了電 你最清楚吧
真的不發洩一下不行
那幾百塊song你啦






















說完髒東西
來看開心的事情
星期三我要去拿學年曆了
這次做的很有趣 是罐子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io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